2009年12月8日我問我自己"X'MAS IS AROUND THE CORNER??"
時間進入十二月,記得大概五、六年前,聖誕節的氣氛還滿濃的,雖然是在台灣,但我們也算得上是祟洋的,所以這種商人節,大家也是過的很開心。
但是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好像大家對於這樣的的節日的感覺變淡了。商家為了促進買氣,提早開始聖誕節的一些EVENT,但是,似乎還是很冷;買氣很冷,就連節日的氣氛也很冷。不禁讓我問自己,真的要到聖誕節了嗎??
景氣不好,也不是今年才開始…幾年前就慢慢的一直變差。過節的一些感受都變淡了。
本來以前在當學生的時候會很响往能夠過這樣的節日,但是…年少的我沒有特別去過這些節日的經驗(WHAT A DAMN PITY)到了出社會後,能夠過節,但是也隨時間,好像沒有什麼動力去過。
過年的感受很淡…過節的感受很淡…
唯一濃厚的是…
年年難過年年過!!!!
加油吧…我的每一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n2luv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