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,我在樂子吃brunch!

 

 

10月17日星期五,我請了年休,準備三天的休假。

 

第一天,決定先去這家,網路上頗具名聲的"樂子"

 

 

 

這果然是家很熱門的店。就算是平日,也是幾乎客滿,

 

我想,如果是假日,沒有訂位,應該也是要排隊好一陣子吧~

 

 

這天,我點的是"綜合肉早餐"

 

包含了…

 

1、orange juice

 

2、egg(可以選擇料理方式)

 

3、sausage

 

4、bacon

 

5、ham

 

6、土司(可選白土司、全麥土司)我選的是全麥的。

 

7、soft drink(coffee-iced/hot;tea-iced/hot;coke/soda…)我的是冰咖啡。

 

 


 

 

整體來說,

 

我覺得味道很不錯。份量很足夠。

 

所以,吃完這一頓,應該可以撐個兩頓。

 

店中的服務人員態度滿不錯的,也滿有陽光的感覺。

 

那天看到了兩個女生服務員,一位男生。

 

感覺不錯。

 

 

和一般的早午餐來說,這裏我應該會再來吃吃看其他的,

 

選擇很多…

 

 

比起之前去的ny bagels,選擇比較多,味道和價位也差不多。

 

比起dan ryan's味道稍弱,但是價格較實惠。

 

所以我想,大家可以去看看…有機會的話。

 

 

猛然發現,

 

台北的早午餐店,也越來越多了~~~

 

 

附上店家資訊…(我去的是瑞安店)

 

 


樂子 (瑞安)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交叉路口: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
樂子 (敦和)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n2luv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