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號,我吃ラーメン花月嵐

周五連假前夕,我到公司附近的威秀二樓,去吃了新開幕的日本連鎖拉麵店"ラーメン花月嵐"
這是一家在日本有200軒以上的連鎖拉麵店…
主要是拳骨拉麵湯底。
這次我吃的是每天限量100食的"嵐げんこつらーめん.BLACK(極黑。大蒜拳骨拉麵)"-NT$190

這是用特製的『深煎焙蒜香麻油』加到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湯頭中。配料有叉燒、朱蔥、及特製味玉(加味水煮蛋)所形成的拉麵。

我個人覺得,
1、湯頭濃郁(偏鹹,比較接近日本人的口味,但是可以請服務員加清湯底)
2、香味很重(這個蒜味香麻油真的很屌)
3、看起來油、吃起來不油(就像我們看日本節目中,他們形容的一樣,我總算體會到這種感覺)
4、價格OK。但是我不了解收取服務費的原因(只瑞了麵和放了水杯,水是我們自己加的)

有機會,大家可以去吃吃。
現在有兩家
1、火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
2、威秀二樓美食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n2luv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