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號,我在台中巧味爐~

 

上個周未,去台中渡假。

這次,來到之前出差,廠商帶我去吃過的Le Terrase~

這是家歐法料理店。

老闆是從澳洲來,因為愛上了台中的天氣和人文,就這麼定居下來

也開了這家店。

基本上,價位是ok的。不會特別貴,

整個店裏的氣氛也ok,比較輕鬆,比較起一般的法式料理店來說,

真的輕鬆許多。

老闆也會不時在店裏和客人聊天,中英文都很溜的老闆,

都能很開心的和所有人聊天,感覺很不錯。

這天,我點了不多,因為早上才在樂子吃了brunch,沒有很餓(應該說,還很飽。)

我只點了四道菜。

 蒜味白酒炒磨菇(這道大推,我覺得超好吃)     caeser salad(就…很平常)

 
法式烤田螺(味道ok,洋蔥的比較好吃。)          blue cheese牛肉丸pizza(味道很特別,滿好吃的)
 
 
我比較推磨菇和pizza,後來pizza還打包,因為吃不下。哈哈
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台中,可以去試試哦!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照片中的外國人就是老闆)
 
店家資訊:
 
巧味爐法式餐廳
大聖街43號(大墩11街口)
(04) 2325-6982
營業時間: 11:30 am-9:30 pm
可刷卡(付現九五折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rn2luv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